close

2209240533_b2e1dc09cf.jpg

 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詢問, 沒想到竟然藏著一個測驗在背後,

 

       感謝神, 每次前一次青崇自己分享的, 下一個星期就好像考試一樣,要真實的去面對這樣的景況.

 讓我不會成為像法利賽人一樣, 只有口中的言語, 而沒有信心的行動調和.很開心自己不是一個聖人,

 我還有許多學習的空間, 我只是一個有情緒的罪人罷了.一直都覺得自己EQ很高, 情緒掌握得很不錯,

 但是我知道這不夠, 要開始學習把情緒交給神,不再靠著自己的能力和意志去管理而已.

 

      謝謝好朋友的傾聽, 沒想到會講這麼多, 其實原本只是故意用一些比較強烈的字眼, 感覺比較聳動,

 卻沒想到這樣的話反而讓裡面的情緒被激起來, 所以趕快把談話停下來. 不過很謝謝你的建議, 也請

 趕快把那些負面的話語倒掉吧... 講完心裡也覺得莞爾, 同樣的狀況和情緒, 過去我的角色一直都是去安撫

 和勸勉別人的, 沒想到今天受到指導, 還受益良多呢....哈哈.

 

       記得小時候常玩的遊戲 --- 跳房子

 

47471214_913fe65562.jpg

剛開始, 是簡單的跳過一輪, 但是當成功之後, 就會開始增加挑戰, 換成單腳跳, 或是倒退,

閉著眼睛等等.....每一次難度的提升, 都是考驗, 也都是跨越. 同樣的一個事情, 每次要

學習的功課都更大, 也更富有挑戰, 但是知道每次得勝, 就越來越成熟像耶穌. 在背起

十字架跟隨的道路上, 永遠都是同樣的一句話激勵自己:

 

"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或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

  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   " ( 腓 3:12 )

 

在成聖的道路上, 除了有雲彩般的見證人, 一起奔跑的伙伴外, 更有神剛強大能的手在前頭引領,

有聖靈的提醒, 相信我會走得更順暢, 因我所跨過的, 耶穌已經先走過也經歷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