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3669773_e97770d9ce_z.jpg

 

 

 

星期六下午, 在等待遇見神的敬拜練習前, 看到教會的幾位姊姊在為敬拜錄音..

雖然自己琴彈得不好, 但是我很喜歡看別人彈琴.因為不但可以欣賞美麗的音樂, 更可以觀察彈琴者投入

的神情和動作, 是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饗宴.

 

彈琴的姊姊是我非常欣賞敬佩的一位, 每次聽到她的琴聲就感覺充滿生命力及盼望, 當手指輕快地滑過

黑鍵白鍵時,旋律好像春天的暖風輕拂過湖面一樣舒服,而更美的是將自己的生命透過琴聲向神獻上的

敬拜讚美, 是多麼的美好,使旁邊聆聽的人都非常享受在其中.

 

然而晚上, 我的眼界再次被打開, 一群來自晨曦會的弟兄, 他們透過分享訴說神怎麼找到他們, 給他們力量,

或許他們的生命中仍有軟弱掙扎, 但是他們依然充滿感恩及盼望. 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年紀最小的弟弟,

剛成年的年紀, 還帶著青澀緬腆的笑容, 擔任獻詩的司琴, 一開始只驚豔於他的琴藝, 而當他分享見證時,

卻深深觸動在場每一個人的心, 聽他訴說當他染上毒癮之後, 怎樣的使父母傷心, 甚至對家人惡言拳腳

相向, 簡直無法想像眼前這個如同一般人的弟弟有這麼不一樣的過去, 然而在生命最黑暗的時候, 耶穌找

到他,讓他有機會透過信仰的幫助改變自己, 在晨曦會有許多的學習,也聽到他怎樣面對人際關係的問題,

在這當中使自己的生命成長, 現在的他充滿感恩, 也恢復與家人的關係, 一切都好像恢復過去那樣的美好.

在這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每次彈完一首歌, 我觀察到他都拿著衛生紙輕輕仔細地擦拭琴鍵, 可以看到

他怎樣珍惜鋼琴, 也看重他的服事, 這樣的舉動是連在教會服事很久的青少年甚至大人身上都看不到的,

那是最美的服事,也是成熟的生命, 比音樂, 歌詞更能感動人.

 

      那天晚上回家的路上, 他的動作不斷地重覆在我眼前, 是怎麼樣的能力能夠使那雙過去緊握毒品,

吸食器,或是拿磚頭砸父母車子的手, 改變成彈琴讚美神, 謙卑服事人的手, 是福音的大能. 如同聖經

上所說:

 

"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相信的. "  (羅1:16)

 

救恩的福音不僅是一段話語, 一個信仰的傳遞, 而是帶著救贖, 復活的大能, 這樣的大能能改變一切,

使人從死裡復活,使瞎眼得看見,使罪得赦免, 使軟弱的成為剛強........這是救恩的大能, 是耶穌榮耀

的彰顯, 我們永遠不能忘記.

 

這天的感動讓我想到一首詩歌:

 

 


Because Of You 因為有祢    City Harvest Church 

 

Because of you I was born again
(因為有你  我揮別過去)

Because of you I'm ransomed by Your grace
(因為有你  生命能延續)

Because of you You my heart has found a home
( 因為有你  我不再有恐懼 )

A refuge for my soul
(心能夠得安息)



 Because of you sins are washed away
(因為有你  罪已得潔淨)

Because of you heaven knows my name

(因為有你  恩典豐沛如雨)

Because of you I can live again

(因為有你  生命有新旋律)

You've broken every chain

(你已釋放我心)

 

Because of you the weak say I am strong

(因為有你  軟弱的能剛強)

Because of you the broken have a song

(因為有你  破碎的能歌唱)

Because of you there's no need to fear

(因為有你  心中充滿盼望)

Hope steadfast ever sure

(我能活出夢想)

 

Unfailing love, so unreserved

(無盡的愛  毫無保留)

You gave yourself on calvary

(主你寶血  為我而流)

And now I stand forever free

(如今我能得著自由)

My savior rescued me

(因耶穌拯救我)



Now heaven, be open

(天堂門  今敞開)

Our God is unshaken

(神大能降下來)

We worship, Christ risen high above

(神百姓近前來  宣揚主愛)

Now heaven, be open

(天堂門  今敞開)

All kingdoms, all nations

(神大能降下來)

Declare that "You are God"

(全能神已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