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這幾天太忙, 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沈沈的. 到教會跟大家一起練樂團, 之後到樓上禱告. 在聽報告和討論的過程中, 其實一直不能夠專心, 總覺得心裡有一種不踏實感.  可能是因為 疲累, 也可能是看到迎新在即, 卻好像有很多事沒有確定, 多少有點擔憂. 在最後結束的時候有一小段的時間禱告, 原本真的沒什麼動力, 但是當我一張口時, 就能夠感受到神的靈大大的澆灌, 甚至讓我站不太住腳. 一個清楚的意念閃進腦中, 那是上個星期的記憶了.

趁著之前回高雄的機會, 跟教會參加了一位印度瑪挪亞牧師的醫治聚會. 在去之前, 我已經大概瞭解一些情形, 果然整場參加完真的有很多想法和感慨. 不過依然有許多的得著, 特別是以以西結書的經文來說明我們對聖靈工作的渴慕和理解, 是蠻特別的部分. 另外, 是神透過瑪挪亞牧師對我說的話. 原本的我只是閉上眼睛在敬拜渴慕神的同在, 沒有想到他會走下來為一些人禱告. 我記得他的禱告: " 神要使用你, 神要給你有miracle, mercy, gospel and wisdom. 要堅固你的信心行出來, 神要給你戰士的信心和勇氣...."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的確是神對我說的, 因為神曾經也透過其他牧師對我說過同樣的話. 那天一回家, 我馬上翻出之前Terry牧師的禱告記錄. 記得那時候, 我才小學三年級, 根本什麼都不太懂, 但是我還是走到前面, 讓那位高高瘦瘦的外國牧師為我禱告, " 主, 我求你觸摸這個孩子, 你要他的生命裡頭為你製造神蹟, 你開啟他的悟性. 他能靠著你的名站立得剛強穩固. 奉主耶穌的名, 觸摸他的心, 觸摸他的生命." 拿著手上那張泛黃的紙, 我非常感恩, 儘管經過10多年, 神卻透過不同的牧者對我說同樣的話, 堅固我的信心, 讓我知道神在我生命當中的計畫. 也感謝牧師, 在那個普遍對啟示性禱告都避之唯恐不及的年代, 大老遠從美國邀請這樣神的僕人來到當中. 也謝謝當時教會的同工惠英阿姨, 辛苦的幫我們把每個人的禱告錄音又翻譯出來給我們, 更謝謝我的媽媽, 即使那時候年紀那麼小, 卻不讓我錯過任何一個機會另外, 還提醒我要把這張小紙片好好收藏起來, 以致於現在我能看見神在我身上的帶領是如此一致.

今天晚上神再次提醒我這件事, 我正在回想過去神透過每一位牧師, 先知, 弟兄姊妹為我的禱告, 每一次都是神向我顯明他的計畫, 激勵我的信心, 就好像一塊塊的拼圖一樣, 讓神對我生命的計畫逐漸成形, 或許我還沒完全清楚, 完全順服, 但我願意順服神的帶領, 求神熬練我的生命, 讓我成為陶匠手中美好的工作, 成就神在我身上的終極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