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寫過一首歌並且當眾送給你嗎? 如果有那一定是個難忘的記憶.

我不是somebody, 更不是帥哥美女...但是愛我的天父透過他的僕人從美國來送給我一首歌..

這並不是在炫耀, 有的只有受寵若驚的恩典和感謝...

就好像那個印度寓言裡面的奴僕女孩一樣, 沒想到尊貴的王子竟然願意用七條牛的價值只為了娶她.

天父透過CI的牧師Apostle Dean Mitchum給我這樣的祝福, 何等不配, 卻又何等感謝!

這篇是為了記錄也為了提醒自己神在我身上的恩典和呼召.

照片.jpg

   

 那時其實有點不知道為什麼神一直要我喜樂, 但是到最近真的發現喜樂有多麼重要. 而且

需要有跨越障礙的信心, 跳躍牆垣的信心, 知道神必與我同在.

並不是鐵達尼號裡面Jack和Ross那種" You Jump, I jump!"的不顧一切...

而是放手交給神, 也放心交給神的平安, 更知道神早已賞賜能力, 並且相信我必與祂一同度過難關.

謝謝神, 祢永遠不離開我...祢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祢必為我成就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