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eonchristchild_rembrandt.jpg 

 

      昨天猶豫了一陣子是否要到新竹來, 也許讓我最後下決定的不是別的, 而是這個主日是

大姐牧師講道.

 

       聽見大姐牧師描述她怎麼一步一步跟隨神的心意, 從著重個人追求, 帶領教會進入聖靈

權能服事, 以致於到現在為城市, 國家甚至列國復興轉化, 直到最後迎接主再來預備道路的呼召,

神一點一點地開啟, 她就順服跟從, 直到現在回頭過去看才知道神奇妙的計畫.

 

在這幾次聚會中, 神一再讓我想起西面和亞拿, 在聖經只有不到一章的經文提到他們. 他們不是夫妻,

彼此甚至可能根本不認識, 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他們盼望看見彌賽亞的到來, 而他們真實地

看到了, 並且為他做見證.

 

" 在耶路撒冷有一個人,名叫西面;這人又公義又虔誠,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

   又有聖靈在他身上。 " (路2:25)

 

照聖經所說, 西面是一個義人, 公義又虔誠, 為人所稱頌, 而更重要的是他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

對當時的猶太人來說, 彌賽亞的來到是寫在先知書中的預言, 一代一代地流傳, 經過幾百年, 這個預言

已經變成像傳說一樣, 聽過的人也許很多, 但是可能已經沒有多少人在乎, 因此當耶穌降生時, 尋找他的

不是通曉聖經的文士與祭司, 而是外邦來的博士. 西面從出生小時候開始可能就從長輩口中聽到這件事,

其他小孩可能聽過就忘記了, 但是這個啟示卻存在他的心中, 成為他的盼望, 但是經過了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甚至四十年, 當年的小孩, 如今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 長久以來的等待, 他並沒有看見那預言的

成就, 但是他依然帶著盼望, 持續呼求沒有放棄, 他帶著信心繼續等待, 因為他相信神的應許必要成就.

也許在他可能想放棄時, 神給他的一個啟示再次激勵他:  

 

  " 他得了聖靈的啟示,知道自己未死以前,必看見主所立的基督。" (路2:26)

 

這個啟示使他再次興起, 持守盼望, 直到有一天, 這天本來是平凡的一天, 就像他所過的幾千幾百天一樣,

但是這一天不再一樣, 因為這一天神對他說話: 

 

" 他受了聖靈的感動,進入聖殿,正遇見耶穌的父母抱著孩子進來,要照律法的規矩辦理。" ( 路2:27)

 

從聖經中無法得知西面的心情, 但是可以想像當他看著那位還在襁褓中的嬰孩耶穌, 睡在馬利亞懷中時,

他的心是如何激動, 這是他一生的盼望, 在這一天成就, 終其一生的呼求被垂聽, 是何等激動的事!!

相信當他接過耶穌抱在手中, 他一定滿臉都是淚水, 所以他說:  

 

"  主啊!如今可以照你的話,釋放僕人安然去世;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你的救恩─

   就是你在萬民面前所預備的: 是照亮外邦人的光,又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   ( 路2: 29-32 ) 

 

而女先知亞拿也是, 他從幼年開始服事神, 直到年紀老邁, 她並不離開聖殿, 禁食祈求, 晝夜事奉神, 因為

她在神面前的忠心, 神也向她啟示彌賽亞的降生, 並且她認出彌賽亞, 並且對一切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贖的

人講說.

 

當我被感動再次去讀這段經文時, 神讓我看見自己, 從小到現在, 我已經聽了許多關於復興轉化的見證,

也聽過不知道幾次講員牧師講到台灣的復興, 我的心也真心相信神真的會成就這樣的事在這地, 然而在

這一兩年中, 這件事不再感覺遙遠, 好像就是訂好的行程, 如同慕約翰牧師所說的, 這是台灣的季節, 這是

台灣的時刻, 我們要選擇相信這是屬於神給台灣的時刻, 必要看見台灣的復興轉化, 並且帶動整個華人的

改變, 華人要進入命定, 成為以撒子孫及以實瑪利子孫合好的橋樑, 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迎接耶穌的再來.

這不再是宣言式的口號, 也不再是精神慰藉, 而是成為我每一天的生活目標, 無論我做什麼, 過什麼樣的

生活,這是我最高的生活目標, 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這個目標而作的. 就像Bill Johnson牧師所

說的, 無論我們選擇什麼工作作為職業, 選擇什麼人作配偶, 我們的人生目標依然沒有改變, 醫治, 趕鬼,

行神蹟.........為榮耀的君王再來預備道路!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看見耶穌第二次的再來, 如同西面所

領受的應許一樣,但是我選擇傚法西面一樣持續呼求, 直到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