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8361311_5f74f0a87f_z.jpg 

 

星期六晚上, 在交大參加了何用仁宣教士的特會, 相隔了許久, 再次能夠參加萬國敬拜讚美的聚會. 

 

      記得第一次參加萬國敬拜讚美節慶是在高雄的中正體育場(現在的城市光廊), 對於第一次見識到

敬拜讚美的我真是開了眼界, 看到許多人用各式樂器, 旗幟, 甚至跳舞讚美神, 顛覆了我當時對敬拜

的認知, 一直到現在都讓我記憶深刻, 到後來參加敬拜讚美學校, 一週從早到晚不間斷地敬拜等等,

而他們發行的2000萬國敬拜讚美節慶的那張現場專輯, 也一直是我個人認為非常棒的一張現場敬拜

專輯.

 

      那天開場是純福音教會的一個弟兄帶領大家敬拜和禱告, 當時我是閉上眼睛的, 直到一刻感覺

整個氛圍都改變,因為何宣教士開始帶領, 整個神的同在好像充滿在整個會堂裡, 他沒有很特別的

開場, 沒有什麼華麗的技巧, 只是很自然地邀請大家一起來敬拜神. 相隔許多年再次看到他, 他的頭髮

更白, 聲音也比以前沙啞許多, 知道他為神擺上這數十年, 在世界各地帶起敬拜讚美的風潮, 特別是在

台灣, 每年的敬拜讚美學校, 興起台灣眾多的敬拜者, 成就神在台灣所預備海島的命定. 我相信當他年

輕時, 他的歌聲一定是非常棒的, 帶著豐富的恩賜才幹. 經過這許多年的服事,雖然他的聲音不再像以前, 

但是每次當他開口時, 敬拜的恩膏卻是如此地強烈, 好像一個被磨塑完美的器皿, 沒有耀眼的光芒, 卻

在圓潤的外表從內隱隱透出榮光, 因為神悅納他的擺上, 熬練如同精金, 以致成熟. 

 

       神給我們每個人有不同的恩賜, 每當看到許多弟兄姊妹他們有很棒的才能都會很替他們高興,

但是重要的不在乎我們有什麼, 因為這些都是神所賜的, 重要的是我們願不願意將這些獻上, 為主

所用,經過破碎, 熬練, 成為合用的器皿. 我喜歡何用仁宣教士的一首歌 " 忠心順服歌 ", 這是他

二十多年前在服事剛開始所寫的, 這首歌正是他服事生命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