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可以問你....你有嗎 ?
       
       彷彿看到自己口沫橫飛地跟你分享 在海堤邊 沙灘上 滿天的星空下
       你略顯不耐地看著我 無可奈何的樣子
       但我多希望有一次 當我在嘮叨時 你有嘗試著讓耶穌進入你的心裡.
 
       彷彿聽見你講著許許多多的事情 開心 難過 感動
       耳邊還響著你開懷的歡笑聲 和總是饒不過我的取笑
       但我多希望有一次 當你講心中的感受時 也讓耶穌醫治你   
       晃動的人影從眼前經過 掙扎地睜開眼睛 像夢一樣
       總以為相聚的機會很多 總以為時間像沙漏中的細沙 慢慢地流
       霧散開了 只有漆黑一片

       黑暗中有好多手伸向我 是同伴接納和安慰的手 有好多哭泣聲 
       是為著靈魂一同流淚的呼喊
       耶穌的愛醫治我 挪去我裡面的控告和不饒恕自己
       深信你在神的手中
       我知道我會在下一個人身上看到你 我會毫無不遲疑地問他: " 你有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