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4781835_9b18ba4061.jpg

昨天一件事, 讓我難過了很久......

青崇的時候, 佳瑩分享完信息, 說要為身體有病痛的人禱告, 結果一個青少年的弟弟走出去.

我知道他是這幾個月才來教會, 不算是太熟, 但是因為一些機會有一些接觸, 每次看到總是會跟我

打鬧一番開開玩笑,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但因為其他時間很少碰到, 也就不太知道他的狀況.

 

直到昨天, 才知道他的心臟有問題, 而且不是普通的小問題, 當下我只想走出去為他禱告....

但是當我到前面準備禱告的時候, 突然一陣難過和羞愧湧上來, 我竟然連他的名字都記不得,

當下真的很難過, 怎麼這麼不關心自己的弟弟妹妹, 雖然我還是跟大家一起禱告, 後來也跟他分享

我所領受的, 並帶他一起禱告宣告, 但是那樣的難過自責一直在我裡面迴盪....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

折斷一切的軛嗎?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

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賽58:6-7)

 

重新在神面前悔改, 今天早上大姊牧師講道的時候也提到同樣的事情, 當她在台上流淚的

時候, 我也再一次被聖靈責備和提醒, 不是只作人前所看見的工, 這些放在永生的天平上

也許沒有價值, 唯有帶著愛神愛人的心所作的才能討神喜悅.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

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

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

我在監裏,你們來看我。』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

給你吃,渴了,給你喝?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裏,來看你呢?』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

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太25:25-30)

 

求神幫助我, Passion for Jesus, compassion for the l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