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5197433_c8d14c09b8.jpg

付出和接受, 有時候很難區分.....在付出的同時, 不知不覺中早已接受了同樣的祝福.

遠道而來的老友相聚在新竹, 原本想多聽你說說,  沒想到最後卻好像彼此都分享了很多心情,

送行回家之後, 看到桌上的禮物, 卡片, 冰箱裡的蛋糕...實在有點搞混到底這趟是為誰安排的....

也許是神為我們各自的需要預備的吧!

 

接連的服事和工作, 論文的進度, 以及一直沒有完全好的感冒, 也讓自己開始感受到疲累和無力.

也讓臉上的微笑和心中的喜樂變得有些勉強...其實沒有什麼事, 就只是累了.

從早上主日, 下午洗禮, 到晚上晚堂, 一直有一個衝動想要躲起來暫時離開這一些, 我知道我需要

趕快回到密室裡親近神, 否則那種低沈和焦躁又會讓心情不安起來.

 

回到家, 甚至連靈修都不想, 只想聽著音樂讓混雜的情緒沈澱一下, 沒想到手機響了,是教會最愛我

關心我的姊姊, 雖然她開玩笑說要來"審問"我一些事情, 但是其實我知道她只是要關心我好不好,

也許早上碰到她時露出的疲態和有點擠出來的笑容已經讓她感覺到了. 雖然沒有很長的談話,

但是卻讓我感受到溫暖和關心, 好像原本空了的瓶子開始裝滿,使原本跟外面天氣一樣濕冷的心情,

彷彿出現彩虹, 哈哈, 果然跟她名字一樣, 是替上帝帶來彩虹的天使.

 

發現自己其實真的常需要別人的支持, 雖然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是深知道自己的不足, 上帝也很奇妙,

總是在我快不行時, 讓周圍的人給予最溫暖的關心, 那怕是一通問候的電話, 關心的簡訊, 祝福的卡片

真的都可以使我感受到耶穌的愛和你們的愛. 也許有人覺得付出很多, 但我知道我所接受到的, 無論從

神, 從人來的遠比我所給予的多太多了, 感謝神, 也謝謝為我付出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