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6.jpg

一個平凡普通的日子, 因為你們的付出及關心而變得特別有意義.

蛋糕, 卡片, 禮物, CD, 手帕......大概是從高中畢業以來收過最豐富的禮物.

也讓我許了12個願望(因為前後四次不同的慶祝), 甚至包括蛋塔和炸雞, 薯條組合起來的創意蛋糕.

如同感謝一樣, 沒辦法一一說明, 只能以感恩謝謝大家.

選擇老朋友的祝福作代表, 一個是因為千里送鵝毛的心意,

另一個則是手繪的生日快樂歌實在太令人驚豔了!

剛開始以為是印刷的卡片, 沒想到竟然是出自巧手細工, 雖然沒有聲音, 每一個音符卻好像

在心裡唱了一次又一次, 我會好好保存的.

 

原本打算今天晚上趕回家, 也答應高雄的朋友要一起吃飯, 但是下午突然覺得要晚一點回去.

今天晚上要好好花點時間, 因為還沒有領到上帝給我的生日禮物.

回到家, 坐在電腦前, 回想過去一年, 依然記得去年神給我的禮物和應許, 一些已經成就了, 在這一年當中

發生了許多改變和突破.

而有一些, 我卻還沒有等候到, 如同今天小組分享亞伯拉罕的父親他拉(原文作遲延), 終其一生沒有進入

迦南地,只停留在哈蘭, 我不希望任何神給我的應許和命定因為我而沒有成就, 最近的許多事情, 讓我開始

反思未來的方向, 無論是工作, 服事, 呼召, 伴侶, 婚姻等等....種種都讓我的心中沒有把握, 神提醒我再次

尋求,學習等候, 每天讀約書亞記和禁食, 這是25歲的禮物和功課, 我相信日子滿了我會明白, 而當領受了

應許和信心後, 無論環境如何, 我都要學習相信神的帶領, 必要進入應許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