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958645_ac1a795453.jpg

最近, 驚覺發現自己好像失去保持微笑的力量, 也不知道什麼事情使自己沒有辦法笑口常開.

雖然沒有真的有什麼事在心煩, 但是隱隱地有些重擔好像壓在心上, 有點喘不過氣來.

雖然還是可以笑得開懷, 但是卻沒有辦法像過去一樣從靈裡湧出那樣的喜樂.

之前放假回家有機會整理過去朋友送的卡片和以前的照片. 真的發現自己好像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

變了. 當然變得"糙老" 是真的 (以前別人都是把我當成比實際年齡小, 現在卻變成比實際年齡老)

不過依稀還記得以前微笑真的算是我的招牌, 很多照片真的都是笑口常開.

 

我知道隨著年齡增長, 煩惱和擔心也變多, 不可能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 同時改變也是正常的,

但是總是期望自己能夠保有以前的熱情和喜樂, 縱然外在要面對接踵而來的大人世界, 仍希望

每天對生活充滿孩子般的期待. 同時面對論文及未來的方向等等事情, 也希望能夠有從神來的幫助

和指引.

 

上帝聽見我的禱告, 在短短的幾天之內, 差派好多人給我鼓勵, 而且都是異想不到的人.

 

首先是CI的敬拜領袖 Apostle Dean Mitchum, 記得之前沒有辦法去參加訓練會, 那時候還跟

好朋友說如果神要給我去, 自然就會預備, 嘴巴上講得很豁達, 其實心裡是想去的很, 只是知道沒

有辦法. 沒想到上帝真的有恩寵, 原本只是主日的講道, 突然他竟然點了我一個人起來, 說神感動

他要唱一首歌給我, 當下還真的受寵若驚, 神告訴我說要喜樂充滿信心,  心中有平安, 神必預備,

擴張境界, 顯明祂的心意. 雖然記不得旋律, 不過這可是第一次有人寫歌送我, 而且還是從神來的感動

下即興出來的, 真是太棒了.

 

也謝謝遠在對岸服事的兄弟, 沒想到竟然收到你的問候, 知道你忙著準備終生大事和學校的事, 原本

應該是我要關心你的, 沒想到竟然跟我說有感動要為我禱告, 並關心我的需要, 真的很感謝.

也謝謝今天早上另一個伙伴的簡訊, 同為正在為畢業而埋首努力的人, 真的很得幫助, 相信神的應許

和幫助, 大能的手臂扶持我們.

 

發現自己只要過一段時間就要發一次感謝文, 因為真的太多人要感謝了.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感謝教會的家人, 真的讓我感覺到有第二個家在新竹, 也謝謝圖書館的姊姊, 每次去都有吃不完的零食,

也謝謝許多的同學朋友和學弟妹關心, 更記得謝謝一起服事的伙伴, 看到你恢復以前的活力很高興.

當然還有南台灣的老友們, 以及那個每次都會跟我說"論文加油"的好朋友.

特別要謝謝上帝, 最愛我的一位, 我知道你永遠不離開我.

 

玩團康活動時, 愛的鼓勵是最常用的招式, 只要一喊愛的鼓勵, 就能夠馬上激勵整個氣氛, 使

全部的人專注. 今天, 神也用愛的鼓勵讓我再次得著激勵, 並且在最後這段時間專注我的心. 

 

最後當然要給自己, 給大家, 也給上帝一個最大的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