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5677609_cbd047ca14.jpg 3456496262_895fb5cf53.jpg

 專注, 值得學習一生的功課...

 昨天的一件小事, 讓我發現自己需要努力的地方. 同樣的一件事, 因為兩個人對它專注及認真的程度

 不同而產生了超過想像的差距. 這樣的結果, 卻讓我很高興, 一則替好朋友開心, 所付出的努力和態度

 使服事的果效與日俱增, 周圍的人都可以深刻感覺到, 雖然平常我喜歡用開玩笑的方式說, 但是相信你心中

 的渴慕和神所要量給你的是超乎所求所想的; 另一方面也感謝神提醒我要專注在神所給我的位份上, 不要再

 游移不定.

 

雅歌中用鴿子眼來形容我們對神的專注及專一, 眼中只有獨一無二的那位.

而我更喜歡用獅子或是豹的眼神來形容, 因為當他們緊盯著獵物目標時, 沒有任何其他的事物可以影響他們,

那是一種深切的渴慕, 全神貫注毫不鬆懈.

 

跟隨神我們需要專注, 如同聖經所說: " 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適合進神的國。" (路9:62)最近越來越明白,

唯有我們的眼目持續定睛在神身上時, 才能夠忽略一切的自傲自憐, 勝過一切仇敵的試探, 持守聖潔和謙卑的心,

如同摩西一樣常在神的同在中, 才能夠在神蹟和榮耀中站立而不跌倒.

 

服事神更需要專心在神所交付給我們的位份上, 作忠心的好管家, 妄想每件事都作的只是自己肉體的驕傲和自我,

並不榮耀神, 按著神所賜的恩賜和才幹發揮最大的效益, 學會看守神所交付的產業, 不是三心二意, 心猿意馬.

 

對於未來的方向及人的選擇更是如此, 既然相信神有最完美的預備, 就專心等候那敞開的門, 其他一切擦身而過的

人事物, 都不再使自己的心動搖, 不在乎環境的改變, 人的言語, 只單純的相信神的賞賜和供應. 最重要的是尋求神

的心意, 清楚神的帶領並全心相信.

 

至於我、就像 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 神的慈愛。(詩52: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