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到周圍的好朋友們遇到一些狀況, 不論像是坐雲霄飛車的, 被壓迫喘不過氣的,

亦或是對突然的消息感到手足無措的, 這些感受都是真實且深刻的, 當聽到這些分享時,實在

很難說出什麼有幫助的話, 也許再有同理心都無法體會處在那樣景況中時所感受的千分之一,

也不想空空的說一切都會好轉這樣不著邊際的話, 我只能說禱告一切交給上帝, 在我的心中,

這不是一句安慰的話,  而是一句真實宣告的話語.  記得奧夫牧師曾說過:"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當我們覺得難題完全無法靠自己的能力解決時,  我們就當歡歡喜喜的來到神的面前,  讓神來作工.

 

      說起來很容易, 但是我知道身處其中時那樣的低沈, 難過, 困惑, 無助, 擔憂, 甚至憤怒等等, 我也

曾經經歷這樣的感受,  然而我們深知神是我們的牧者,  是我們的磐石, 高台, 幫助. 如同詩篇所說的:

 

2187887857_4de333bef5.jpg

 

"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

   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

   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

   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詩91:1-9)



此外, 神亦說:

 

3591187040_f36d24f107.jpg

 

"  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

   外邦神與他同在。" (申32:10-12)



我們當堅心依靠神, 神必賜平安在我們心中



 

"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29:11-13)

 

 

經文是在不同的禱告中所領受, 但是感覺神再說一樣的話, 希望都有幫助, 看見神用大能的手扶持我們,

因神是我們產業, 是我們杯中的份, 使我們的心充滿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