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6569839_0186716d74.jpg

對於學過電腦程式的人來說, 0和1是極其奇妙的兩個數字, 靠著簡單兩個數字的排列組合, 竟可以建構出

複雜的二進位程式語言, 並發展出如今這樣日新月異的科技,  這樣的改變已經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

 

然而, 對於0和1, 布永康( Reinhard Boonke )牧師有不同的見解....

 

 

記得當我第一次看這個故事時, 我深受感動, 因為耶穌這個"1"使我們每一個"0"的生命

都價值連城, 我們實在無法想像神在我們身上預備的計畫及命定是10倍, 100倍, 1000倍...

即使看了許多次這個片段, 今天我的心依然被觸動.

很喜歡布永康牧師的分享, 他總是用淺顯易懂的比喻說明耶穌重要的真理, 耶穌傳道時也是如此.

亦如同保羅對歌林多教會所說的: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裏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 神的奧祕。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林前2:1-4)

 

在他身上我看見神的大能, 這樣的一個平凡的德國小男孩, 神竟然使用他成為影響非洲大復興的人.

然而他說總是說他只是神大能作為的觀賞者, 不是製造者.

在非洲, 他的佈道會不是用千人萬人來計算, 而是以數十萬, 以致數百萬人的單位計算...

ileife800x600.jpg

aba800.jpg

這樣的景象真實的發生在非洲, 印度等地....

 

 

或許在台灣的我們不是很清楚, 但是在非洲, 亞洲, 南美洲...世界許多地方, 基督的福音正在以

無與倫比的速度傳開著, 有數以百萬的靈魂被拯救, 無論我們是否認同, 神的計畫不曾改變,

神的腳步亦不會減緩, 福音要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