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46673565_727e75d7d6.jpg

本來標題想套之前志玲姊姊的廣告詞: "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 可惜這篇想寫的剛好相反.

今天早上聚會, 一個和我蠻熟悉的姊姊傳了一個紙條給我, 原來今天是她第一次司鼓服事, 她問我給她打幾分?

打開紙條時, 不禁莞爾, 我有什麼資格打分數呢?

本來只想笑笑就算了, 可是感覺神好像在對我說話, 我好像看到上帝好像正在一邊欣賞一邊拍手讚賞一樣,

所以我明白神給了我答案, 我在紙條上寫了"99.9"傳回去.

並不是只為了鼓勵說好話而已, 而是我真的感覺到神多麼喜悅祂的兒女在祂面前盡力獻上的一切,

也多麼滿足於兒女的愛和頌讚, 相信如果神要給我們打分數, 我相信祂永遠是微笑的打上滿分!

 

神多麼留意我們所說所作的, 而且都詳細記錄下來, 那怕是一舉一動神都不會錯過. 如同經上所說的:

     那 時 、 敬 畏 耶 和 華 的 彼 此 談 論 . 耶 和 華 側 耳 而 聽 、 且 有 紀 念 冊 在 他 面 前 、 記 錄 那 敬 畏 耶 和 華 思 念 他 名 的 人 。(瑪垃基書 3:16)

2787316168_88fea6da8c.jpg

而且我相信神一定會在每一個記錄後面一定都加上許多的註解, 例如: 好棒! 好可愛, 超優的, perfect...之類的

可能有時候我們覺得我們作的很失敗, 好像別人都不能欣賞我們所作的, 但是在神的紀錄本上永遠寫上的是:

" 今天早上我的女兒XXX很誠實的參加考試,  憑著自己的努力, 雖然分數不是最高, 但是我以她為榮! "

" 昨天晚上我的孩子OOO跟他的朋友分享福音, 好棒!"

    ......(一下想不到很多, 看的人可以幫我加)

我們是照著神的形象造的, 且神早已為我們的生活預備美好的命定, 我們在神的心目中永遠是完美的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