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43.JPG  

      距離短宣回來已經快一個月了, 雖然朋友一直期待分享, 但是卻不知道寫什麼, 雖然看見神奇妙的工作在那些大學生

身上, 卻好像沒有原本期待中的感動和震撼, 本以為因為廈門和台灣相仿, 因此沒有異地的感覺. 但就在這段時間, 一個很

深的感覺在我心裡開始萌芽.

 

      早期的中國, 因著利瑪竇, 戴德生, 劍橋七傑等許許多多西洋的宣教士, 用青春, 汗水, 及鮮血, 將福音的種子灑在

這廣大的土地上, 開始萌芽, 而後在共產政權的統治下, 文革及無神論的摧殘迫害, 卻造就了眾多如王明道, 宋尚傑,

倪拓聲及無數為基督真理站立的門徒, 在無情的逼迫中依然持守信仰, 在最凜冽的寒風中, 綻放最燦爛的花朵, 並且

結實纍纍.的確, 在短宣的大學生身上, 我們見證了主福音的大能, 也看見那些為義受逼迫, 甚至殉道者的的血所帶出

一代又一代的果子.

 

      在眾多青年中, 即便有許多現在仍舊保持聯絡,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一位在營會才接受耶穌的弟兄, 因為當

我第一次跟他說話時, 我就想到<十字架在中國- 血種>中的以巴弗老弟兄, 從口音, 身型, 甚至那對神的單純和渴慕,

及對真理的執著都讓我想起那位弟兄:

        神讓我看見神在中國的工作只是開始, 我們能夠參與其中是多麼榮幸的事, 無論我們以後用什麼形式參與,

這一棒是交在我們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