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685841_6b3f5037a8.jpg

 

     中午和大姊牧師及虹靜姐在"品閱"吃飯, 果然是榮登教會用餐第一首選.

 

      期待已久的機會可以聽大姊牧師分享, 說給大家羨慕, 實在是大姊牧師太忙, 不然可以知道她多希望

可以跟每個弟兄姊妹交談. 很享受不論是聆聽或是分享的時間,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大姊牧師對我知之甚詳,

明明平常沒有什麼交集, 很多事情都是直接切入核心, 大概虹靜姐都已經提過, 然而卻透過大姊牧師的分享

看見她眼中的我和周圍人所看見的是不一樣的, 不是在乎外在的服事, 乃是看見許多自己都沒有留意生命的

流露,如同神對撒母耳所說:"耶和華看人不像人看人, 人是看外表, 耶和華是看內心. "

 

      愉快的分享交談讓時間走了很快, 眼看已經快3點, 在最後虹靜姐幫我提了一直希望的請求, 就是

大姊牧師的祝福, 過去看過許多弟兄姊妹, 甚至傳道人都渴望大姊牧師的禱告, 永遠忘不了每個輪到的人

臉上那樣興高采烈的神情, 讓我充滿期待. 大姊牧師輕聲為我作了簡單的祝福, 其實就是祝福當兵, 未來的

工作,婚姻, 服事等等, 其實是很普通的祝福, 沒有特別的啟示或是先知性的話語,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但依然很開心且滿足地和他們道別. 然而, 一就在一路騎車回去的路上, 突然靈裡好像有一個暖流開始湧出,

不止息的活水泉源被開啟, 充滿身體每一個感官, 當來到眼睛時淚水就像泉源一樣流下, 即使一邊等紅燈周圍

都是人, 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那是大姊牧師裡面那樣對神的愛和渴慕, 是如此豐沛, 如此單純, 卻有如此

深刻, 如此有能力.跟那比起來, 過去我自以為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對神的愛, 就好像進入海洋中的涓涓細流算

不得什麼, 那是沒有止盡,不斷流露出來的愛, 不單被懷抱, 更醫治開通自己裡面的一些阻塞. 一直到回到家,

幾乎兩個小時的時間, 就是在這樣的愛的泉源中度過, 沒有什麼感覺比得上, 只覺得裡面滿滿都是對神的愛,

即使下午跟朋友交談, 晚上吃飯, 那樣溫暖及幸福的感覺一直都沒有消散.

 

  2062180700_148b96d205.jpg

 

      我真實的知道那不只是一種感覺, 而是神讓我經歷到一點大姊牧師對神所獻上那樣的愛, 沒有

很多外顯的現象,而是內在那樣最深的新婦之愛, 是這樣的心和渴慕, 使一個年輕的使女願意奉獻

青春帶領這樣一個教會, 三十年的時間如此忠心持守, 周圍任何的人都因著她所行所做的被觸動

激勵. 我渴望學習效法這樣對神的愛和依靠, 以後的我不單只求聖靈充滿, 神蹟奇事行出來, 更求

讓我的生命有這樣的感染力和愛的泉源, 只以耶穌為我唯一的滿足, 當我為人禱告時,能夠激勵人

渴慕愛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