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163488_764e57fbb8.jpg

星期天晚上, 在高鐵站外告別虹靜姐, 等待回家.

隨著車廂緩緩駛離新竹, 就好像告別三年的時光, 心中開始有了不捨和難過.

因為這城市裡的人事物, 使異鄉變成第二個家.

記得許多周圍的朋友來到新竹總是不太適應, 天氣, 交通.....

但是感謝神我非常喜歡, 最大的原因或許就是錫安堂的家人給我最大的鼓勵和溫暖.

離開前的一兩個星期, 幾乎中午和晚上都安排了飯局, 教會的哥哥姊姊很熱情地送行,

讓只想低調返鄉的自己受寵若驚, 不在乎吃什麼或是次數, 但在我心裡卻充滿了

感恩和溫暖,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值得得到這樣的恩典和關愛.

 

最後一天主日, 是最後一次的服事, 中午因為輪到大專備餐, 也就上去幫忙算是告別作,

沒想到大家看到我都來問候, 讓我原本覺得處理很好的情緒開始有點鬆動,

對他們來說, 我應該只是一個過客, 來新竹讀書的孩子, 畢業之後就會離開,

不是在這個教會長大, 自己也認為沒有錫安堂的DNA(雖然我有努力學習哈)

 

19659971_5b41da074b.jpg

 

回到家因為整理東西, 有機會打開每份禮物, 每一個卡片, 如此的感謝神帶領我來到這個家.

甚至弟弟妹妹的心意還有管理員北北送的鮪魚糖都充滿愛心.

記得老友第一次到我們教會就說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 在這段時間我充分感覺到這一切,

讓我有得到全然的信任和自在, 其實我知道自己仍有許多缺失和不足, 但是教會的牧者同工,

甚至哥哥姊姊從來沒有責備, 有的只有關心鼓勵和讚美, 我知道這是神的愛和恩典.

在這兒, 我找到一起服事奔跑天路的伙伴們, 找到學習效法的屬靈榜樣, 找到了未來的方向和希望.

讓我無論在服事或是生命的建造上都有了十足的長進, 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

記得離開前碰到至華哥和佳佳姐, 雖然僅有幾次禱告會的配搭, 但是佳佳姐還特地早過來跟我說:

"謝謝上帝帶領你來到錫安堂成為祝福." 我只有微笑不答, 但在我心裡我想說的是: "謝謝上帝帶領我

來到錫安堂領受祝福.", 真的!

 

下一個階段努力儘快畢業, 完成兵役, 能夠返回新竹, 我知道家人在那裡, 伙伴在那裡, 夢想和命定也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