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348649_a355def174.jpg

 

      最近有機會聆聽一些朋友的難處, 也有機會替他們禱告, 希望神能夠幫助他們, 也真看見神的工作在

他們身上. 然而對有些負面或非神的信念卻沒有馬上處理, 以致於像酵一樣在心裡滋生, 讓自己有低落,

不過幸好有神的恩典和真理的分享, 使自己得著釋放.

 

      記得之前讀雷克. 喬納(Rick Joyner)的"末日決戰", 一本神透過許多異象啟示來傳遞許多真理,

這兩天神特別提醒了一個部分:


" 真理的箭不太能刺透禿鷹,但能使它們痛得退回去。每次禿鷹撤退得

  夠遠時,我們之中就有人繼續向上爬。當我們抵達一層叫「加拉太書

   2:20」的岩層時,我們就超越禿鷹所能飛的高度了。在這裡,天空

  又美麗又明亮,令人無法逼視。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安。其實,以前

  我的戰鬥精神多半出自於對仇敵的懼怕、仇恨與厭惡,其程度並不亞於

  為了國度、真理及愛那些囚犯的緣故。............



 「加拉太書2:20」這一層非常寬,似乎不再有跌落的危險,這一層的

  地面上也有難以計數的箭,其上寫著「盼望」。我們朝禿鷹射下去幾支,

  這些箭輕易地殺死了禿鷹。.............. 智慧邊說邊拉我向前,好像正在

  救我脫離什麼危險似的。我回頭一看,才知道,儘管是站在「加拉太書

  2:20」的寬敞台地上,我卻已在不知不覺中移到了 最邊緣,差一點就從

  山上掉下去。我再次注視智慧的眼睛,他非常認真地說:「當你自以為站

  穩時要當心,免得你跌倒。在此生中,你可能從任何一層中跌落成下去

  我沉思了好一會兒,在我們初得勝利的活力,以及弟兄的合一中,我已經

  變得不夠儆醒。在敵人猛攻之下跌落的人,比因不留神而跌落者要偉大得

  多了; ...."

 

 

    因此, 在盼望中仍要保持謙卑, 在謙卑中依然持守盼望. 如同歌林多前書所說的:

 

  " 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  (林前10:12-13)

 

    如同保羅所說的: " 因為我寧可死也不叫人使我所誇的落了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