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3484473_fec4d4bb1c.jpg

 

      有人說, 上帝在每個人身邊安排了天使. 除了那個一般人認為頂著光圈, 披著潔白長袍, 揮動翅膀

隨侍在周圍的之外, 也許周圍的朋友更是神安排的最佳使者, 傳遞神愛的訊息.

 

      最近的日子一直埋首在辭典, 文獻中, 重覆著斟酌, 思考和懊悔為什麼不好好讀英文這樣的循環中.

表面上也許還好, 但有時真的會有點厭倦受不了的感覺冒出來. 想起以前大學的學姐, 因為雙主修所以

必須多一年的時間, 當時常聽她感嘆厭煩跟人解釋為什麼要念到大五, 當時不瞭解, 明明是一件好事,

成績也是如此得傑出, 為什麼會不喜歡....現在開始有點能夠體會那種感覺. 即使老師提了好幾個先進

的例子鼓勵, 或許在他們眼中這是一個肯定, 機會, 但真的只想趕快結束往下一個目標邁進.這時候發現

自己很無力, 自以為盡了努力提早開始, 按步就班, 憑自己的力量就可以順利, 然而我實在知道萬事都互

相效力, 神有美好的帶領和預備.

 

      昨天早上起來, 我媽跟我分享她為我禱告神給她的經文:

 

"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吧!」 他觀看,見頭旁有一瓶水與炭火燒的餅,

   他就吃了喝了,仍然躺下。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

   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王上19:5-8)

 

本來不太明白, 但當我再去讀的時候, 發現也許我的心情有點像以利亞, 雖然跟他比較來

困難實在算不得什麼, 但是神的使者兩次拍醒他, 要他起來吃, 並仗著飲食得到的力量,

就走了40晝夜, 到了神的山. 昨天晚上, 許久不見的兩人傳了簡訊, 新竹的弟弟和高雄教會在台北讀書的姊妹,

除了弟弟關心近況, 台北的姊妹只傳了一首歌"為主來夢想"說是神要給我的, 記得這是以前我們青年團契最喜歡

唱的一首歌, 每次出去服事車上總是少不了這首歌, "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但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 一邊哼著這首歌一邊回傳報告狀況, 沒想到她馬上幫我找了在美國

唸書的朋友(哈哈...不想打名字)說可以幫我忙. 其實周圍有想到幾個人可以幫忙, 也包括在美國唸書的朋友們, 但沒有

想到他, 因為知道他也快要畢業, 不想去打擾他, 也希望等到自己弄得差不多再請他們幫忙, 所以一直沒有開口.沒想到

上帝自己預備這些使者來幫忙.

 

      一直都發現周圍的朋友伙伴常會在許久沒有聯絡的情況下送來關心或幫助, 而這些時候總是我有需要的時候.

每次接受這樣的關心幫助我都會很過意不去, 因為自己很慚愧很少主動去作這樣的事. 但是現在比較明白了, 因為

上帝知道我不喜歡開口去請人幫忙, 除了幾個比較熟的人外, 也很少請別人為我代禱, 所以上帝只好用這樣的方式

來感動他們來幫助我, 傳遞祂的恩典. 因此謝謝所有周圍上帝的使者們, 謝謝你們, 現在開始寫感謝好像太早, 但是我都

記在心裡, 當然少不了最常作這件事的老友, 以及新竹的好友, 只要跟你們分享和禱告, 心情就會好起來, 也知道是背後

支持最大的動力, 也謝謝最愛我的神美好的恩典和應許, 希望仍舊依照所期望的時間完成這一切, 相信應許必要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