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一篇感謝文, 為了謝謝星期六花一整天招待我的好友, 而且還害妳從學校又跑回醫院去一趟, 抱歉囉! 特別是要謝謝妳讓我看到一間有異象的教會和一群火熱的弟兄姐妹以後在中壢又多了一個家了....哈哈, 希望下次來新竹換我招待啦!!前天是一趟快樂的探險, 雖然找虎頭山的入口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依然不減我們的興致.
玩樂的時間大部份都花在聊天分享上了,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 好朋友在一起不需要去多棒的地點, 只要能夠聚在一起就是件幸福的事. 雖然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 但是只要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真的很感謝神給我一群這麼好的伙伴, 和你們在一起可以做自己,而且可以分享很多屬靈的事情, 這是和很多朋友沒辦法講的, 即使是基督徒, 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了解, 講著講著....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晚上參加聚會, 真的讓我驚訝......因為沒有準時就不能到主堂聚會, 跑步去參加聚會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但這是一個很好的規定, 我們和上司開會不趕遲到, 和女朋友約會不趕遲到, 為何和這位最偉大的神, 最愛我們的主見面卻總是姍姍來遲, 邊跑著邊思想著, 問問我們自己, 我們提早參加聚會預備心, 是為了服事? 為了給別人看? 還是真的只是想早點來親近神?  大衛說: " 有一件事, 我曾求耶和華,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他的榮美, 在他的殿裡求問. " 大衛如此看重和神的關係, 甚至放在禱告中, 他求的就是能夠一生一世瞻仰神. 這是他一生的目標........."聖潔之火"這本書的作者曾在書中記到, 在阿根廷大復興之前, 他的父親就曾在講道時跟會友說:" 我們這些現在座的人要抓緊你們的椅子, 因為當神有一天讓人如潮水般湧入教會時, 我們會發現自己沒位子坐了. " 真的期盼這一天的來臨, 就算以後要站著聚會都好.在中壢真理堂讓我看到充滿了愛心和熱情的弟兄姐妹, 當我站在其中時, 真的讓我感受神的同在和那種一家人的感覺, 也深深體會到神在一個教會和牧者身上的改變有多大, 在這個教會看到了神奇妙的工作正要展開, 願神興望祂手所作的工......因為沒時間, 先寫到這, 下次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