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生活只有一個忙字能說, 看不完的paper, 寫不完的case briefing.........真是感覺到身心俱疲,晚上跟學姐在園區的Starbucks討論時還晃神, So sorry........ 不是因為你講話很無趣阿疲憊地回到家, 雖然還有東西還沒弄完, 不過還是拿起吉他, 走到階梯邊坐下, 最近越來越喜歡就是這樣拿著吉他隨意彈, 沒有固定的歌曲, 只是憑著感動跟著哼, 也許不單單是為了親近神, 而有一部份是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夠真正的放鬆, 不再去想其他事,哼著哼著, 不知不覺就接到一首歌"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麼都明瞭 "一遍一遍地唱著, 好像耶穌就在我面前, 接著神給我的回應竟是一連串的經文, 很久沒有一次這樣多的啟示連在一起, 大部分都在以賽亞書:
 
                 疲乏的, 他賜能力. 軟弱的, 他加力量.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 必攙扶你的右手, 對你說, 不要害怕, 我必幫助你.
                 你從水中經過, 我必與你同在. 你經過江河, 水必不漫過你. 你從火中行過, 必不
                 被燒著, 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我必在你前面行, 修平崎嶇之地. 我必打破銅門, 砍斷鐵閂.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
                 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 必像戰士激動熱心, 要喊叫, 大聲吶喊, 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看哪, 我的僕人, 我所扶持, 所揀選, 心裡所喜悅的, 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 他必將
                 公理傳給外邦
 
        神馬上的回答, 快到我沒辦法懷疑, 好像一下解決我這陣子所遇到的困難和心中的想法, 非常地真實Rick Joyner的書中提到: " 神對你說的話, 那怕只有一句, 都勝過這世上一切的珍寶. " 很多時候神說話我們卻沒有把他當作寶貴,  我們可以習慣聽神的聲音, 但永遠不能夠把他的話當作理所當然, 每一句話都是那麼寶貴, 以致於像聖經上說的將神的話語藏在我心裡, 免得我得罪你.   感謝神的寶貴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