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Landy姐的愛心, 我知道是因為權宜之計, 同時也不希望錯過這個好機會, 雖然妳的第一個理由讓我啼笑皆非,不過當妳說第二個理由時, 我真的可以了解你的感受, 雖然錄音, 印文章等等這些事, 真的只是舉手之勞的小事, 但是沒想到妳竟然可以如數家珍, 看來妳比我還偏執吧!但是真的很感謝妳的好意, 就當作是姊姊給弟弟的禮物好了, thaks anyway.或許是我真的會想太多, 或是自己的驕傲, 對於有金錢價值的禮物總是有點彆扭, 但是我想通了.....原來不單送禮物是一門學問,收禮物也是一門藝術. 祝福妳和大哥趕快走上紅毯.......
 
        星星的卡片, 暖暖的手套, 剛出爐的蛋糕, 坐飛機來的巧克力, upgrade的票, 手繪的塗鴉, 很棒的書, 關心的電話, 祝福的簡訊, 加油的鼓勵........這些或許有不同的表面價值, 但對我而言都是同等的重要, 因為背後藏著一樣的關心和愛, 謝謝大家
 
  PS. 附上一首很棒的歌, 清亮的聲音, 訴說著朋友間的情誼
  
  Yi na ba yu ddia 朋友,你好嗎?
   Lyrics‧Music‧Vocal/陳建年    Backing Vocals/小陸‧永龍‧宏豪    Arrangement/陳建年‧鄭捷任
 
   Yi na ba yu ddia
   Yi na ba yu ddia nangu aliang
   Yi na ba yu ddia
   Yi na ba yu ddia nangu wawaddiyang
   Hei~maseben ganu(多麼想念著你)
   Hei~addi gabaluyi gu(從沒忘記過你)
   好久不見對你的思念 從不曾改變
   嘿~ 好好保重自己
   嘿~等你回來相聚
   多麼期待會有那一天 看到你容顏
   真情 將你我心相連 不管距離多遙遠
   真情 讓你我不埋怨
   就算地老天荒 一樣珍惜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